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June 15 午餐

據說這是本學期最後一次訂便當了

趁著豪豬不在的時候 我們來吃點垃圾食物

default餐點: 半隻手扒雞


另外還會多訂個6份薯條 大家可以一起吃

如果有人覺得default份量太多 可以推文告知需要的分量 以免造成浪費

11 則留言:

  1. 沒什麼概念耶
    可是感覺對我而言一定會太多
    平常吃便當我飯都只吃一半而已
    還請專業小夢幫我估個份量
    謝謝妳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fault~謝謝
    請他多給胡椒鹽~這個很重要~請不要忘記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要1/6隻 但是我想要薯條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忘了說謝謝 大家都好有禮貌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不用訂我的,謝謝:)
         菀馨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代po:小胖和小朱要合吃一隻

    回覆刪除
  7. yes 好棒!! 感謝小夢大大本學期辛苦的定便當<(_ _)>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